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、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,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。
  • R-Undelete
  • 下载 R-Undelete

免费家庭模式 R-Undelete 没有从 FAT 分区中进行恢复的限制,也允许您评估软件能从 NTFS 文件系统中恢复丢失的文件的能力,但恢复的文件不得大于 256KB。Adobe Acrobat pdf,Microsoft Office 文档 doc、xls、ppt (Office 97-2003)、docx、xlsx、pptx,图片文件(参见列表),视频和音频文件(如果系统内安装有合适的解码器,则支持所有文件)均可预览,以评价恢复能力,帮您决定是否升级家庭版,从 NTFS 分区中进行恢复。

R-Undelete 可实时注册/激活,不需退出或重新安装程序。

您还可以用找到的文件为整个或部分硬盘、分区创建镜像文件并写入到另一硬盘。作为替代方案,这些镜像文件可以压缩并分割为几个文件,保存在 CD/DVD/闪存或 FAT16/FAT32 上。然后就可以使用 R-UNDELETE 或 R-STUDIO 像常规磁盘一样处理这些镜像文件。磁盘/媒体上要有足够的可用空间,用于保存这类镜像文件。

大小: 64.4 MB 发布日期: Nov 23 2022 版本:6.7 build 180011
系统要求
  • 正在运行 Windows 10/8.1/8/7/Vista/XP 的 Intel 兼容平台。
  • 需要至少 256 MB 内存、鼠标以及足够的磁盘空间用于已恢复文件、图像文件等
  • 安装和运行 R-Undelete 需要管理员权限。

请不要在已删除文件所在的同一逻辑磁盘上安装任何安装程序、保存镜像文件、写入任何信息或恢复已删除文件。如果您只有一块硬盘和逻辑分区,请访问常见问题部分,查找技术人员的建议。

数据 恢复 产品
PC 隐私 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