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、有效與實惠的軟體解決方案, 設立軟體開發產業的新標準。
  • R-Photo
  • 下載 R-Photo

R-Photo 可從 FAT、exFAT、NTFS 和 ReFS 檔案系統,及任何主機 Windows 作業系統可見的儲存裝置 (HDD/SDD/NVME、外接 USB 記憶卡和 SD 卡) 復原相片和影片檔。無需啟用或註冊。

下載大小: 62.79 MB 發佈日期: Nov 23 2022 版本:1.4 build 180011
系統需求
  • 執行 Windows 10/8.1/8/7/Vista/XP 的 Intel 相容平台。
  • 至少 256MB 的 RAM、滑鼠,以及足夠讓復原檔案和映像檔案使用的磁碟空間。
  • 必須具備管理權限,才能安裝與執行 R-Photo。

切勿在刪除檔案所在的邏輯磁碟安裝任何應用程式、儲存映像檔案、寫入任何資訊或復原刪除的檔案。若您僅有一個硬碟與一個邏輯磁碟分割,請瀏覽 FAQ 部份以尋找技術人員建議。

資料復原文章
PC 隱私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