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致力于提供快速、高效和合理的软件解决方案, 为软件开发行业设定新标准。
  • R-Photo
  • 下载 R-Photo

R-Photo 支持从 FAT、exFAT、NTFS 和 ReFS 文件系统以及从主机 Windows 操作系统可见的任何存储设备(HDD/SDD/NVME、外部 U 盘和 SD 卡)中恢复照片和视频文件。无需激活或注册。

大小: 62.79 MB 发布日期: Nov 23 2022 版本:1.4 build 180011
系统要求
  • 正在运行 Windows 10/8.1/8/7/Vista/XP 的 Intel 兼容平台。
  • 需要至少 256 MB 内存、鼠标以及足够的磁盘空间用于已恢复文件、图像文件等
  • 安装和运行 R-Photo 需要管理员权限。

请不要在已删除文件所在的同一逻辑磁盘上安装任何安装程序、保存镜像文件、写入任何信息或恢复已删除文件。如果您只有一块硬盘和逻辑分区,请访问常见问题部分,查找技术人员的建议。

数据 恢复 产品
PC 隐私 产品